SDW

© SDW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发现了什么美好的沙雕画家哈哈哈哈剧情画风生动力max

想吃巧克力:

《幼稚鬼(三)》

阅读顺序从右到左ooc注意,双向暗恋注意,沙雕草稿流注意(这次因后面左手画的画风更加崩坏)

下一篇就告白!!!

因为画到一半右手牺牲了所以后面是左手画的(就很丑,因为很丑索性就放飞自己画了),总算身残志坚地画完鸟!!


————俺是分割线————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意气风发地走在路上。陈阵春风吹来,伴随着路边漫天的柳絮飘进我鼻子里。正想打一个喷嚏,忽感下方门口有些凉爽,往下一瞥,果然,俺地防盗门,忘记关了。

       但是像我这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丝毫没有惊慌。我面上不动声色,左右环顾,却找不到能让我悄悄关门的地方。我小步轻踏,似灵活的螃蟹,贴着墙,在保安老大爷关怀的眼神下进了小区。走进停车棚,用电动车挡住大爷慈爱的视线,我正要关门。

       可能是我忧郁的气质让大爷很在意,以为我家中落魄被对家公司打压而无法兼职要偷电瓶补贴家用。大爷站出来,关切地喝到:“干啥的?赶紧给我出去!”

       我抿了抿嘴,不能告诉大爷我要关门,但是我如果此时站出来必定会让大爷看到偷偷在我家中养伤的擎天柱,进而威震天就会得到消息,进而又会来地球打架,进而世界就会毁灭,不,我不能让世界毁灭!

     “大爷!你看!”我惊恐地指了指他后面。

        大爷扭头,我迅速关上了大门。

     “后面有啥啊丫头?”

        我平静地看着大爷,“没事,我走了。”

        我从容地从大爷身边路过,走出了小区。

        ε=(´ο`*)))唉,有些事不必让不知情的人知道,徒增恐慌。他们只要在这个世界上继续体验属于自己的人生就好。

        今天也拯救了世界。

————俺也一样————

        我tm突然翻到我之前写的日记,虽然这是我初一经历的事,但是我居然前段时间写了这篇日记。唉,说起来,人这一生,谁没经历过被隐形的基佬拉开裤链这种事呢。


评论
热度 ( 7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